僑委員長童振源揭牌北美首個臺灣文化櫥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7日訊】休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近日完成室內「臺灣文化藝廊」的布展工作,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特地前往主持啓用典禮。

中華民國台灣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一行本週造訪過休斯頓,週三在僑教中心主持「臺灣文化藝廊」啓用典禮。並與文教中心主任陳奕芳、多位僑務委員等共同剪綵。

童振源希望藉由文化藝廊的啟用,吸引更多社會人群造訪文教中心,展現臺灣的多元文化及軟實力。

「臺灣文化藝廊」位於僑教中心內。從2008年以來,通過文化藝廊展品介紹臺灣節慶文化及民俗,僑教中心陳奕芳主任表示,迄今已有10多萬人次的在地學校師生及企業人士到訪參觀。最近,文化藝廊擴充內容,將臺灣歷史、藝術及族群文化納入其中,多面向的呈現臺灣人文歷史。

童振源表示,如此規模的文化展示,可謂為是台灣文化博物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