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世界500強 南加僑界取經金士頓科技公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6日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於週三(23日)參訪了世界500強公司之一金士頓科技公司,並向華裔創辦人孫大衛學習公司經營理念。來看報導。

位於加州芳泉谷的金士頓科技公司 ,是全球500強公司之一。週三,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一行數十人,前往參訪學習金士頓的經營理念

金士頓創辦人孫大衛表示,在公司特殊的企業文化下,公司員工都很平和,工作效率也非常高,每年的離職率不到0.5%。

金士頓科技創辦人孫大衛:「很高興今天很榮幸能讓婦女協會來我們公司訪問,我們公司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可是我覺得,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們公司的企業文化,可能對參觀工廠比較實際的一個效益,我們公司有一個特別的文化,我們特別的文化就是員工和公司是一個良性的互動,互相都是將心比心在互相在一起。」

參訪活動召集人胡安瀅表示,金士頓的制度非常好,而且公司非常尊重女性,許多主管都是女性。她希望世華會員能夠從參訪中獲得啟發,並積極學習。

活動召集人胡安瀅:「學習他這種創業,經營的精神,當然我們可能沒有辦法做到像他將來有這麼大的成就,但是我想對每個人都是有相當的幫助的。」

當天,金士頓科技公司也獲頒來自世華婦女會的感謝狀。

新唐人記者楊陽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