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迪早餐菜單推出兩年 或將超越漢堡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4日訊】溫迪(Wendy’s)在2020年2月美國疫情爆發前2週推出新的早餐菜單項目,並沒有因為疫情而改弦更張,而是獲得了快速發展,準備在不久的將來超越漢堡王(Burger King),成為美國本土快餐連鎖店早餐類別銷售額僅次於麥當勞的第二大連鎖快餐店。

據CNBC報導,早餐類別已經被證明是很多快餐廳的一個銷售增長類別,特別是在2020年。漢堡王、麥當勞和Dunkin Donut首次推出了一系列促銷和菜單創新,溫迪更是在疫情期間投入2,000萬美元,在全美六千多家連鎖餐廳推出全新的早餐類項目。

溫迪並沒有因為COVID-19引發的封城措施而卻步,而是在大部分餐廳關閉店內用餐、延遲開店時間或削減早餐供應之際,在早餐時段推出兩個半小時提供「得來速」(Drive-thru)早餐服務。

在經歷了兩年的發展滯後,溫迪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早餐類產品銷售佔其美國餐廳銷售額的8%,儘管仍低於溫迪10%的銷售額目標,但去年溫迪的早餐銷售額增長了約25%。

溫迪認為,日漸時間的銷售仍有很大的增長空間,並預計2022年溫迪連鎖店早餐銷售額占比將再增長10%,至20%。

溫迪的美國總裁凱恩(Kurt Kane)表示:「對我們來說,目前,我們已經非常穩固且非常迅速地確立了第三名的地位,但我們隻落後於漢堡王大約一個百分點的份額,」「我們的首要任務是超越他們,我們非常有信心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做到這一點。」

溫迪連鎖餐廳的股價在過去12個月內上漲了7.6%,市值達到了47.6億美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