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021年 中共155名公安廳局長出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1日訊】2021年,中共公安系統至少有155名的廳、局長,遭遇各種不測,或是被中共處理。評論認為,這些中共的刀把子,為了維護自身利益,過份迫害民眾,所以遭到報應。

李文喜,原遼寧省公安廳廳長,去年9月,因涉嫌受賄,被提起公訴。

他不僅又貪又腐,還被稱為遼寧「殺人惡魔」。李文喜任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廳長的11年(2000年1月-2011年3月),也是遼寧省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最嚴重的11年。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這期間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392人,高居全國第二位。

李文喜參與和掩蓋遼寧省各地黑窩酷刑折磨、虐殺法輪功學員的罪惡,包括瀋陽監獄城、遼寧馬三家女子教養院、大連屍體加工廠、瀋陽蘇家屯集中營等。「追查國際」曾對他發出追查通告。

另一位在去年10月,被以涉嫌受賄罪、行賄罪逮捕的,是原江蘇省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廳廳長王立科。

他在遼寧、江蘇任職期間,至少9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3000多人被綁架,數百人被非法判刑。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1年,僅公安廳長、局長就有155人遭惡報,其中130人被調查,4人被判刑,19人死亡。這些死亡者中,有被下屬槍殺的,有溺亡的,也有突然暴病身亡者。

據統計,這些遭惡報者,分布於大陸28個省市自治區。其中居首的是廣東省,高達14人,其次是遼寧省和山東省,各13人,河北省12人。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看到有這麼高的比例,這樣的惡人倒下,應該對絕大多數中國人民來說,這是好事,是我們所樂見的,是大快人心的事情。」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表示,在中共的公檢法司以及國安五個強力部門中,公安廳局長的級別是最高的,一般會兼任副省長或副市長。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因為直接管事,甚至比同級的間接管事的政法委書記還要有實權。而且公安人手最多,能滲透到基層的鄉村。正因為權力太大,也沒受到什麼制約,所以在迫害人權、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公安作的惡也就最多。從這點上,我們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公安廳局長出事的會那麼多。善惡有報是天理,說白了就是報應。」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表示,這些人不但對法輪功學員作惡,對所有的中國人,也都在作惡。

賴建平:「我覺得冥冥之中是有這種超自然的力量,對於邪惡行為和惡人的一種懲罰,這個不是簡單的一個唯心(主義)。比如說,作惡太多了,他必然會遭到一些勇敢的人的反抗,比如當年的楊佳。那麼這個內卷,他們太猖狂、太沒有基本的做人的原則,他們自己內部的黑幫的規矩都不能容忍,導致被整肅,這也是一種因果報應關係。」

中共對這些生前行惡的人,死後還進行包裝美化,說他們是所謂的「時代楷模」,英雄模範、烈士,是因公犧牲等等。

例如原福建省福州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潘東升,曾參與建造中共監控設施「金盾工程」。中共在他突然猝死後,追授他福建省「優秀共產黨員」、「時代楷模」,入選「年度致敬英雄」等。

賴建平:「它這樣做是在鼓勵作惡,如果給他們洗腦,又是這種所謂的從精神到物質的鼓勵、激勵,那麼就會更多的人源源不斷的會成為黨衛軍的接班人。」

鄭浩昌說,中共高層雖然嘴巴上說不信神,但其實內心很害怕,所以才會對這些警察死後還要美化一番。而那些基層公安根本不相信這些所謂的楷模。一旦沒有額外的獎賞,他們馬上就樹倒猢猻散了。

編輯/王子琦 採訪/易如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