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國際油價大漲 亞馬遜完成對米高梅的收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國際油價大漲 每桶超過100美元

因投資人對俄羅斯石油供應的擔憂,國際油價週四(3月17日)大漲8%,超過每桶100美元。國際能源署表示,從4月開始,俄羅斯可能每天減少300萬桶石油出口,這一缺口將推高油價。

亞馬遜收購米高梅 交易金額84.5億美元

亞馬遜週四宣布,完成對電影公司米高梅的收購,交易金額為84.5億美元。歐盟反壟斷監管機構近日批准了該收購,使交易得以完成。亞馬遜希望憑藉這筆交易豐富Prime Video的影音內容,並提升自製內容的能力。

詐騙廣告氾濫 Meta澳洲被起訴

澳洲監管機構週五對Meta提起訴訟,稱該公司未能阻止詐騙集團利用知名人士當招牌投放虛假廣告。澳洲競爭與消費委員會表示,詐騙集團利用知名人士支持加密貨幣或投資計劃的假象,誤導臉書用戶,騙取金錢。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