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緬街五級大火 無人受傷 7號線部分停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7日訊】週四清晨六點左右,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緬街,發生五級大火。所幸沒有人受傷,地鐵7號線服務受影響,起火原因仍在調查當中。請看記者稍早的現場報導。

記者:「火勢迅速蔓延,現場仍然可以看到由消防員、消防車在救火。而且現場的幾個街區都有滾滾濃煙,很多民眾是摀著鼻子快速通過。」

根據紐約市消防局的介紹,早上6點剛過,法拉盛緬街40-10號的美東商場發生五級大火,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紐約市消防局代理行動主管 Rich Blatus:「大樓只有一層,是商業用大樓,大樓裡有超過30個商戶,擺放了很多的物品。火勢猛烈,現在達到五級大火,我們派出200名消防員到場,目前沒有人受傷和失蹤。」

現場民眾:「今天早上6點左右,起初是一點點煙,然後看到有火光。」

現場民眾:「希望沒有人員受傷就好。」

地鐵7號線從早上6點半開始,不停法拉盛緬街站,最後一站改為大都會-威力點站(Mets-Willets Point.),大批在早上高峰期間通勤的民眾受到影響,滯留在緬街和羅斯福大道交界處。

截至早上8點,火勢仍未被撲滅。

火災發生地點附近,前幾年也發生過嚴重火災。2017年1月,緬街和羅斯福大道路口的「七號快車」餐廳發生四級大火,餐館付之一炬,附近十多家商戶損失慘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