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40天 美式足球巨星布雷迪宣布重回賽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7日訊】美式足球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剛「退休」了40天,就宣布將重回賽場,開啟他個人生涯的第23個賽季。

3月13日,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在社交媒體公布了他將回到坦帕灣海盜隊(Tampa Bay Buccaneers)的消息。他的年齡將在今年8月達到45歲。

「在過去的兩個月裡,我覺得我的位置還是應該在賽場,而不是在觀眾席。我熱愛我的隊友們,熱愛支持我的家人,是他們讓這個決定變為可能。」布雷迪在推特上說。

隨著布雷迪的回歸,坦帕灣海盜隊在新賽季的勝利預期得到很大提升。在布雷迪宣布參賽之前,賭這支隊伍在「超級碗」(Super Bowl)中勝出的賠率是1賠20。現在,這支球隊的賠率已變成了1賠10。

在布雷迪宣布回歸的同一天,凱爾特人籃球隊(Celtics)的球迷們正在TD花園球場紀念凱文‧加內特(Kevin Garnett)5號球衣的退役。

波士頓的一些球迷告訴CBS電視,他們很高興看到布雷迪回歸美式足球。但也有球迷對此並不買帳,還說希望看到「麥克‧瓊斯(Mac Jones)在超級碗中擊敗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