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性侵案被判賠片方五千萬 高雲翔前妻也負連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6日訊】曾捲入澳洲性侵案的大陸男星高雲翔,雖然最終獲陪審團判決所有罪名不成立,但其熒屏形象跌至谷底。他不僅近4年沒工作,而且遭電視劇的投資方控告要求解約並賠償近5,000萬元(人民幣,下同)。如今一審判決出爐,其前妻董璇的公司也要負連帶責任。

高雲翔2018年在澳洲拍戲時,因涉嫌性侵當地一名華裔女性而被指控7項罪名。案件自2019年10月開始庭審,2020年3月19日終獲陪審團判決所有罪名不成立,但高雲翔的熒屏形象和事業跌至谷底,與女星董璇的婚姻也因此破滅。

據陸媒報導,當時邀請高雲翔前往澳洲拍攝劇集《阿那亞戀情》的「唐德影視」,2019年向他提告。該案近期有了初步判決:高雲翔需賠償「唐德影視」製作損失4,885萬元,加上利息以及違約金、律師費等約5,000萬元。

判決書還顯示,已經和高雲翔離婚3年的董璇,旗下所屬的「藝璇公司」也必須承擔連帶責任。雖公告中並未說明細節,但許多網友替女方抱不平,表示「憑啥董璇要擔責任啊,夠倒楣的」。

當年憑《羋月傳》中的「義渠王」一角爆紅的高雲翔,去年出席自己製作兼演出的話劇宣傳時,被發現將名字改成了「高晟暉」,似乎與過去的自己切割。之後,他在微博發文說明改名一事時表示,因為清楚「高雲翔」三個字會帶來很大的麻煩,因此提出話劇出品不署名,製作署名為「高晟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