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WTI原油期貨跌破100美元 俄羅斯或違約使用租賃飛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疫情加戰爭 WTI原油期貨跌破100美元

俄羅斯和烏克蘭進行停火談判,加上原油市場擔憂中國疫情惡化將抑制對原油的需求,國際油價在週二繼續下跌,來到兩週底點。西德州原油期貨在本月首次跌破每桶100美元的重要心理關卡。

俄或違約用租賃飛機 西方公司恐損失巨大

俄羅斯總統普京週一簽署新法案,允許俄羅斯航空公司可以將租賃的飛機直接在俄登記並使用。俄羅斯此舉將違反國際航空規則,同時也將違反飛機租賃合同,恐使西方租賃公司面臨巨額損失。

先進製程良品率低 三星擴大成熟製程產能

三星表示目標上半年量產3納米先進製程,籍此赶超台積電,同時將擴大16納米以上成熟製程的產能。市場解讀三星此舉是為了鞏固成熟製程芯片市場,以應對先進製程良品率低造成的客戶流失。

競爭加劇市場放緩 Netflix股價漲幅全部回吐

Netflix週一股價下跌2.74%,來到331.01美元,創下52週以來的低點。Netflix因為同行業競爭加劇造成用戶增長放緩,加上不斷攀升的製作成本等不利因素,使其股票累積的漲幅已經全數回吐。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