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活動卻聚焦大S 小S鬆口:母姊已破冰吃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5日訊】藝人小S徐熙娣)今(15)日上午出席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陳舉辦的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由於大S嫁給韓星具俊曄後才讓S媽知道,讓S媽相當不諒解,對此小S透露最近有打電話給媽媽,感覺應該破冰了。

小S今在夏姿公益特賣會上表示,上週六(12日)因錄影關係錯過徐家母女4人固定每週的聚餐,媽媽也和兩個姊姊都已經見面吃過飯了。

小S透露前幾天打給媽媽時,S媽除了心情不錯外,還說她看了酷龍早先上節目的影片,並稱讚女婿當年真的很帥,「所以我猜應該會是完美的ending吧」。

提及之前S媽在臉書上晒出的「公雞圖」,小S表示能夠體會媽媽的擔心,只是發洩一下自己的心情,如今母女能一起吃飯,也代表S媽終究還是會認了這個女婿,「因為我們母女4人感情非常好,身為媽媽也都是愛女兒的,不可能會撐多久」。

小S表示,得知兩人結婚當下,其實她也受到驚嚇,更形容大S的人生「很奇幻」,就像一場奇幻冒險之旅,不像是真實的人生。對於姐姐無預警的決定,小S並不認為「太衝動」,因為她曾參與過大S的這段人生,且以大S的年紀跟狀況,還能再找到相愛的男人「當然要把握」。

對於大S婚後是否移居韓國,小S則認為「不可能」,她分析,(大S的)孩子還是要在台灣這邊上課,「姊夫的工作不用待在一個地方,他留在台灣的可能性比較大」,還說現在視訊是大S人生中最重要的事,還有顧小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