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籲停止俄最惠國待遇 賀錦麗承諾援助烏克蘭難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2日訊】週五(3月11日),美國宣布將與G7國集團以及歐盟,取消俄羅斯最惠國待遇。與此同時,在歐洲訪問的副總統賀錦麗表示,將繼續向烏克蘭難民提供人道援助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每個國家都應該更進一步,拒絕給予俄羅斯最惠國待遇。」

據報,美國將宣布新制裁措施,取消與俄羅斯的貿易關係,這將是美國及其盟友向俄羅斯施壓的又一次升級。

拜登說,這對美國人很重要。

美國總統拜登:「爭取自由的鬥爭在國內也有代價。今天的代價是痛苦的,如果我們現在不採取行動對付這個暴君,代價將會更高。」

週四,美國國會參議院投票批准了一項136億美元的預算方案,為烏克蘭提供緊急軍事和人道主義援助。

同時,在波蘭訪問的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感謝駐波蘭美軍,強調美國對北約成員國的安全承諾。

賀錦麗隨後到訪羅馬尼亞,與該國總統克勞斯·約翰尼斯會面,討論援助烏克蘭難民等問題。

賀錦麗還宣佈,美國將提供5300萬美元的人道援助給烏克蘭難民。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