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油價一路飆漲 民眾加油省錢有訣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0日訊】加州的油價目前一路攀升,根據美國汽車協會的數據,3月8日的平均油價已經上漲到每加侖5.44美元。如果民眾想要省錢,該如何找到便宜的油呢?一起來看。

洛縣居民 Kyle Fitzpatrick:「一加侖汽油超過5美元,太可怕了。」

面對持續飆升的油價,來自加州格蘭多拉市的米勒表示,如果油價繼續上漲,他可能會選擇騎自行車或搭公交車上下班。

格蘭多拉市居民 Jimmy Miller:「我現在甚至都不再開車亂跑了,我只有開車上下班,或者去超市,在格蘭多拉市(家附近)的超市。少開車就能省油,我告訴我同事,汽油快像黃金一樣了。」

對此,想要省錢的民眾可以通過GasBuddy軟件和Geico網站,查看附近加油站的價格排序,尋找便宜的加油站。谷歌地圖也會顯示鄰近加油站的普通汽油價格

另外,在76、Arco、Mobil等加油站,用現金支付會比刷卡更便宜。

而Costco和Sam’s等倉儲式大賣場的加油站,則提供給會員比一般加油站更便宜的油價。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加州目前依然是全美油價最高的州。3月8日加州每加侖的平均油價為5.44美元,超過全美均價1.27美元。

加州油價最高的莫諾縣,目前平均油價為每加侖6.02美元。而在洛杉磯縣的普通平均油價,為每加侖5.51美元。舊金山的油價為每加侖$5.56美元。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董善存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