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韓劇演大媽? 范冰冰憔悴落魄造型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9日訊】上個月傳出客串韓劇的大陸女星范冰冰,3月5日被網友貼出她在韓國街上拍戲的照片。只見她一頭亂髮,穿著尺寸偏大的衣褲,顯得憔悴落魄,儼然一個大媽的角色形象,引發許多網友圍觀和熱議。

范冰冰因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遭當局罰款逾8.8億人民幣,並被官媒定性為「劣跡藝人」,不僅讓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驟然停擺,而且與已經談婚論嫁的男友李晨分手,人生跌入谷底。

一直掙扎著復出的范冰冰,幾年來沒能公開獲得國內任何影視劇的邀約,唯獨年初在北美上映的好萊塢影片《355:諜影特攻》(The 355)是她出事後沒有換角的作品。儘管如此,但外界認為,這或許是范冰冰通過尋求海外發展而「重出江湖」的一個好兆頭。

黃曆新年期間,一度傳出范冰冰搬新公司的消息,讓外界都好奇她何時回歸演藝圈,但迄今仍沒有動靜。直到上月,韓國論壇有網友爆料在街上見到范冰冰。為此,韓媒《The Fact》向電視台求證後,確認范冰冰人確實在韓國,低調客串姜河那和李裕英主演的電視劇《Insider》,但演出角色並沒公開。

范冰冰上月底在小紅書的短視頻中透露,因工作關係,她將長發剪到快接近肩膀的位置,疑似曝光了早前赴韓國參演新劇《Insider》的造型。不過,一直擁有「白雪肌膚」的她,滿臉都長滿紅斑,連脖子也布滿一條條斑痕,看起來慘不忍睹。並表示「因為出差,又沒有帶很多急救護膚品」,直呼「欲哭無淚」、「過敏好可怕」。

近日網上流出范冰冰被網友側拍的劇照。照片中,范冰冰穿著尺寸偏大的衣褲,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疑似取暖。雖然她綁起低馬尾,但頭髮散亂,瀏海遮住了臉龐,造型顯得憔悴落寞。雖然不少網友看了傻眼,直呼「美女變大媽」,但仍然期待她參演的作品能如期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