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金冠獎頒獎典禮 獲獎者分享成功經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9日訊】3月5日,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分會的第七屆金冠獎獲獎者出爐。五位得主發表了獲獎感言與成功經驗,一起來看。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分會,於上週六(5日)舉辦的第七屆金冠獎頒獎典禮,獲獎者為來自金融、餐飲、保險、美容和時尚等領域的傑出人士。

五位獲獎者,包括李敏華、王姿容、游蕙綾、謝雨澐以及李明瑋。典禮當天,約有400多位政商界人士到場觀禮。

金冠獎得主李敏華:「我們目前管了550億的資產,在全美國大概有65個地方,在加州就有8個辦公室。藉著我所有的管道,能夠幫助所有的弱勢群體。」

金冠獎得主游蕙綾:「我自己是覺得,身為少數族裔,而且又是女性,在創業的時候其實是特別辛苦的,女生跟女生應該團結起來,尤其是我們亞裔,少數族裔,在美國應該要互相幫忙,這樣我們才能得到更公平的一個待遇。」

經過產、官、法、學界九位評審,根據家庭、創業、未來展望等標準,評選出了本屆的五位傑出女性。

世華南加分會會長裴映棋:「這次有些得獎主其實平常都是非常害羞,或者平常是非常低調,可是都由經過我們的平台,把他們的潛力挖掘出來,然後把她們故事挖掘出來,來鞭策我們其他的華人,以及其他華人女性。」

世華總會副會長陳玲華:「希望這幾位得獎主,跟我們以前歷屆的得獎主都能發揮她們女性的魅力,軟實力,不僅她們事業有成,更在僑界更能服務,如何也能做一些我們對社會更有意義的活動。」

她們希望,通過金冠獎得主的成功經歷,能促使更多女性提升自己,在家庭和事業上,獲得豐收。

新唐人記者楊陽、郭生歡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