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疫情四起 東莞集中爆發 青島恐社區傳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8日訊】

大陸疫情四起 東莞集中爆發 青島恐社區傳播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蔓延,波及的地區越來越多,3月7號,僅中共官方公布的本土病例就達數百例,其中,廣東東莞一天增加了153例,而且全部都在大朗鎮,都是在集中隔離場所被發現的。

還有,山東青島萊西市病例也迅速增加,官方聲稱,到3月7號,已經有確診病例146例、無症狀感染者158例。絕大多數都是萊西七中在校師生。

當地衛健委官員表示,疫情已經在學校裡隱匿傳播了一段時間,而萊西七中是一所走讀學校,這意味著學生感染後,有波及家庭成員,進而造成社區傳播的巨大風險。

目前,中國大陸從南到北、從西到東,已經有13個省的53個地區爆發疫情,各地封城、封區、封醫院、全員核酸檢測,一片緊張、蕭殺的氣氛。

而且,由於中共一貫數據造假,官方公布的病例數字,到底隱瞞了多少,外界還普遍存在疑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