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洛經文處頒發榮譽聘書 感謝僑民付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5日訊】為了感謝南加州台灣僑民的貢獻,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週四(3日)舉行典禮,頒發僑務榮譽聘書。來看報導。

週四(3月3日)下午,駐洛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了洛縣和橙縣地區僑務榮譽職聘書頒發典禮,表揚他們為洛杉磯台灣僑界的付出。

本屆典禮,由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代表台灣,向30多名僑務委員,頒發榮譽聘書。

黃敏境表示,去年疫情期間,台灣經濟成長率達到6%,為世界頂尖。加上台灣人認同感越來越強,勉勵榮譽職人員,能更穩固台美關係。

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讓台灣最善最真最美的一 面,在美國主流社會被看見,被肯定,然後僑力,所謂僑胞的力量就是國力。」

年屆八十、來自橙縣的潘美弘僑務顧問表示,此次獲頒聘 書是對她的肯定。

橙縣僑務顧問潘美弘:「我如果我可以的話,繼續跟僑胞服務,我現在目前就是在同鄉會在服務,我們台灣同鄉會服務,希望繼續下去。」

洛縣僑務諮詢委員黃景彬:「我在僑社服務了45年以上。希望僑胞有什麼問題可以跟我們大家聯繫一下 。然後我們會盡我們本身的能力,會幫僑胞服務。」
黃敏境期許僑民一起努力,展現台灣最好的一面,並把僑社服務做得更到位。

新唐人記者玉晶、郭生歡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