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縣華人經營60畝果園 供遊客歡喜採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4日訊】隨著天氣逐漸變暖,人們也開始出來踏青,在河濱縣荷竹園農場有各種柑橘類水果,吸引眾多民眾前來採摘。帶您去看看。

河濱縣荷竹園農場60畝的果園中,有各式各樣的果樹,包括白柚、血橙、甜桔柚等柑橘類水果。現場來採摘水果的人絡繹不絕,很多人滿心歡喜的滿載而歸。

洛杉磯客家長青會楊會長表示,因為疫情原因在家關了兩年。在這春光明媚的日子,摘摘水果、曬曬太陽,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同樂。

洛杉磯客家長青會會長Austin Yang:「尾巴有啾啾的這種非常好,非常甜,我每天早上都會打果汁,各種果汁,蘋果,胡蘿蔔,芹菜,各種水果,混在一起我打,每天喝兩杯,我太太也喝兩杯,對身體非常好。」

不少僑民表示,因為長年居住在都市地區,沒有機會到郊外呼吸新鮮空氣,因此對於採摘感到非常興奮。

中華會館顧問廖美華:「來到這裡,我也很興奮,我拿那麼多水果,每一顆都想摘,每一個都想吃。」

洛杉磯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會長劉煥君:「有機會可以出來,採採水果,這邊有非常棒的白柚,各式各樣的桔子,所以讓人的心情豁然開朗。」

荷竹園農場主劉先生表示, 柑橘類水果在常溫下存放一至兩個月,不會變質。他歡迎訪客打電話預約,週末時間來參觀果園。

(電話:951-801-1688,714-244-5980
地址:10151 Cleveland Ave. Riverside  CA 92503)

新唐人記者楊陽、 郭生歡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