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時攻擊七名亞裔女性 紐約警方追捕嫌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3日訊】紐約警察局仇恨犯罪特別小組透露,在上個週末的約兩小時內,多名亞裔婦女遭到襲擊,警方正在對7起攻擊事件展開調查。

警方正在追捕一名頻繁作案的嫌犯男子。據監控視頻顯示,這名男子穿著淺藍色T恤,深色褲子和深色的鞋子,背著一個五彩背包。

警方說,上週日下午6:30至晚上8:30,在從中城(Midtown)到諾利塔(Nolita)社區的不同地點,這名嫌犯在七起孤立的案件中,攻擊了多名亞裔婦女

第一個案件發生在麥迪遜大道(Madison Avenue)和東30(East 30th)街附近,嫌犯將一名57歲亞裔女性的臉打腫,並割傷了她的嘴脣,然後向31街方向逃走。

大約10分鐘後,在第五大道和東30街附近,嫌犯又揮拳打了一名25歲亞裔女子的面部和手臂,然後逃之夭夭。大約5分鐘後,嫌犯再襲擊了一名21歲的亞裔女子,這名女士臉部受傷。

之後,嫌犯在兩個小時內,先後又襲擊了幾名19歲至25歲的亞裔女子。目前,嫌犯在逃,警方正在追捕。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薇、榮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