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外宣 紐約州立大學關閉所有孔子學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2日訊】美國民間對中共滲透和影響的意識越來越強,紐約州立大學已經低調關閉了該校的所有孔子學院

紐約州媒體《聯合時報》在2月27日的報道中稱,去年12月,位於奧爾巴尼的紐約州立大學,已經悄悄關閉了受到中共政府支持的孔子學院,理由是孔子學院已經危及到該校獲得重要的聯邦研究基金。

去年一年中,包括拿騷社區學院(Nassau Community College),紐約州立大學的石溪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眼科學院(College of Optometry)、賓漢頓分校(Binghamton University)以及水牛城分校(University at Buffalo),都已先後關閉了孔子學院,也就是說,紐約州立大學已在全州範圍內關閉了所有校區的孔子學院。

孔子學院是由中共政府直接扶持的所謂「教育和文化項目」,多年來被質疑為中共的大外宣工具,更涉及間諜活動。2020年,美國川普政府已將其認定為「外國使團」。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