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澳遊行集會 聲援3.9億中國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1日訊】截止目前,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總人數已經超過了3億9,200萬。美國紐約和澳大利亞悉尼都舉行了慶祝活動,聲援3億9,000萬勇士退出中共。

2月27號,紐約布魯克林八大道的華人社區上,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的遊行,聲援3億9,000萬勇士退出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喜訊,表明中共在世界上越來越孤立,人們都想拋棄它。」

遊行隊伍綿延近20條街區,吸引民眾駐足觀看。

現場觀眾Carlos:「太美了!真的非常棒!」

記者:「這個在大陸是看不到的。」

現場觀眾陳小姐:「看不到看不到,我拍了很多(照片)發到大陸去。」

澳大利亞悉尼市前不久也舉行了聲援退黨的活動。與此同時,面對西方人的「打倒中共惡魔」全球徵簽活動,簽名人數也接近200萬。

Wagga City前市議員Paul Funnell:「中共不惜一切要奪去全球的自由和民主,中共要剝奪我們所有人的自由,如有必要,它將用上殘忍的手段。」

辯護律師Sophie York:「海嘯由小水滴組成,卻是排山倒海的力量。正義終將勝利,只要足夠多的好人在一起。」

2004年11月,大紀元網站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並設立退黨網站,深刻揭露共產主義和中國共產黨在中國所犯的罪行,引發全球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歷史大潮。至今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總人數已經超過了3億9,200萬。

海外華人認為,退黨對中國人意義非凡,對世界也極其重要。

旅美華人張女士:「因為我出國已經好多年了,當時從國內一出來的時候,其實就是想到一個自由的國度。但是在去年前年,美國也發生很多事情,從中都可以看到中共在背後滲透的陰影。尤其對於從中國大陸出來的華人,很多可能還在中國和中共之間分不清楚。」

澳大利亞華裔學者張小剛:「『退黨運動』或『三退運動』可以說是這個人類歷史上一次規模最大、範圍最廣的,和平抵抗暴政的一個運動。中共可以說是中國歷史上最殘暴,給中國造成災難也最深重的這麼一個暴力政權。現在,世界各國也越來越開始認清,它對這個世界走向、世界和平的威脅。」

另一方面在中國大陸,中共持續加強對百姓的思想控制,政治灌輸甚至從幼兒園,小學的孩子就開始。但是,退黨網站的聲明顯示,很多民眾在讀過《九評共產黨》後,認清了中共的本質。

例如,遼寧鞍山13位民眾表示,「讀了《九評共產黨》使我如夢方醒,原來我們一直活在謊言之中」,共產黨「打著『為人民服務』的幌子害苦了人民,把人民的骨髓都吸乾了。」而成都4位民眾表示:「等到中共滅亡,人民擁有民主自由時,像《九評共產黨》這種美文就應該被收錄於語文教科書中!」

同時,不斷出現的社會亂象也讓百姓看清中共。

一位黑龍江民眾聲明退黨說,孩子在北京上大學,放假回家核酸檢測正常,社區非要隔離。給社區主任點錢才免於隔離。「共產黨腐敗透了,有權就勒索百姓」。

有11位生意人則因為徐州「鐵鏈女」事件退團退隊。他們表示:「我們有人本來想去徐州的,但是現在徐州這個婦女拐賣的事情讓人也是憤怒不已!現在11人全部聲明退出上學時期加入的中國共青團和少先隊,中共不倒台,老百姓的生意真沒法做。」

在退黨網站聲明退黨的原大陸企業主徐諾,呼籲更多的人退出中共組織。

原大陸企業主徐諾:「當它的力量越來越削弱的時候,它還怎麼樣去鎮壓它的人民呢?所以,我們就一定要堅持退黨,退團,退少先隊員。我呼籲我身邊所有的共產黨員、團員、少先隊員,全部退出來。你只有退出來,你的良知才會回歸。」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