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俄烏謀求和談!中國應逮捕江澤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8日訊】大家好,我是趙培。2022年2月25號,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呼籲俄羅斯和談,甚至有消息說,26號澤連斯基將邀請以色列總理納夫塔利.貝內特擔任談判的調解人。澤連斯基的新聞秘書尼基弗羅夫也表示,烏克蘭和俄羅斯準備「討論停火與和平問題」,雙方正在協商談判的地點和時間。

2月25號,俄羅斯同時也回應了澤連斯基的要求說,普京願意和談,並將派出包括國防部、外交部和克里姆林宮人員在內的代表團。

雖然俄羅斯說和談地址是在明斯克,但是烏克蘭現在未必同意。不管怎麼說,俄羅斯和烏克蘭確實在謀求和談,這是一個確定的事情。雙方會談要談些什麼呢?俄羅斯會要求烏克蘭中立,這個中立包括三個方面,一是不能加入北約;二是西方不能在烏克蘭部署武器,這個武器主要指導彈;三是烏克蘭要在東部建立非武裝區。

普京的要求與他之前給美國的要求差不多,但是這一次他提了兩個要求,烏克蘭不加入北約、東部獨立,他全要。具體如何,要看雙方協商的結果了。

在這一次烏克蘭危機當中,西方和俄羅斯是撕毀了1994年的《布達佩斯安全保障備忘錄》。這份備忘錄是蘇聯解體之後,烏克蘭、美國、俄羅斯和英國在匈牙利的一份協議,協議內容是烏克蘭銷毀境內的核武器,美英俄為烏克蘭提供安全保障。

結果大家看到了,2014年俄羅斯吞併克里米亞就已經違背了《布達佩斯備忘錄》。在這次的烏克蘭危機當中,西方國家不肯出兵保衛烏克蘭,只是制裁俄羅斯,給烏克蘭資金和武器。這與《布達佩斯備忘錄》的許諾可差遠了。

這個事說明西方國家不瞭解共產黨,蘇聯解體之後隨便許諾才造成烏克蘭放棄核武器,現在危機了,卻不肯出兵。這也印證了我在上一期微視頻中說的,西方國家在未來無法引領世界的一個具體表現。

各國共產黨倒臺之後,共產黨造成的痛苦、恩怨,西方國家無法理解,也就無法給出合理的解決辦法,甚至為了私利違背許諾。解體了共產黨的中國對這些恩怨有很深的理解,才能領導世界的同理心。

話又說回來了,中共控制的媒體高喊支持俄羅斯,還說要打臺灣,這個道理不對呀。中共把普京的電視演講翻譯給中國人看看,普京說布爾什維克(蘇聯共產黨)賣國,列寧、斯大林、赫魯曉夫送給烏克蘭大片土地,所以他要拿下俄羅斯人聚居區。

按照普京的邏輯,中國不應該打臺灣,應該打蒙古和海參崴呀。中共的周恩來出賣外蒙古、江澤民出賣海參崴。咱們中國人應該把中共定性為賣國黨趕下臺,把江澤民抓起來,出兵收回海參崴和蒙古,這才是正理、正道。

當然,這個正道的前提就是要消滅中共,它不會自取滅亡的,所以要打臺灣就是在說歪理。共產黨倒臺之後,中國手握反共的大旗,調停個地區衝突是分分鐘的事,這就是天朝上國,「攻無道而伐不義」。

謝謝大家收看,另外有一個通知,微視頻兩週後將會在新的YouTube頻道更新,歡迎大家訂閱「破產時代」 (訂閱頻道 + 小鈴鐺 :https://bit.ly/3HZlgzW)。

觀看視頻:https://youtu.be/OTRE5oHxE3k
訂閱YouTube:https://bit.ly/3jLx38F
訂閱Youmaker:https://www.youmaker.com/c/weishipin

趙培微視頻》製作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