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代表團到白俄 成員身分曝光 要求俄軍停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8日訊】北京時間2月28日下午,烏克蘭總統府表示,烏克蘭代表團已抵達白俄羅斯邊境地區,正在與俄羅斯會談。消息指,烏克蘭總統未前往談判,國防部長則是談判代表。

28日下午4點30分,烏克蘭總統府官方推特發布消息稱,烏克蘭代表團抵達烏白邊境地區,與俄羅斯代表團進行會談。

根據一份聲明顯示,烏克蘭代表團包括幾位高級官員,如烏克蘭國防部長奧列克西·列茲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主任顧問米哈伊洛·波多利亞克(Mykhailo Podoliak)、烏克蘭外交部副部長麥可·托奇斯基(Mykola Tochytskyi)等。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不是談判成員。

聲明稱,會談的重點是要求俄羅斯立即停火,軍隊立即撤離。

白俄羅斯外交部也發出照片,稱談判會場已準備妥當。

據了解,談判地點在白俄與烏克蘭邊境的戈麥市(Gomel)。

(記者李勁風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