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皆偵探 檢視鐵鏈女DNA報告有驚人發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6日訊】再來關注徐州鐵鏈女事件。中共當局一份份漏洞頻出的通告,沒有安撫民眾的憤怒,細心的網友更是通過官方發布的DNA文件發現,鐵鏈女與小花梅的母親,不符合親屬關係。這個發現被爆光,被輿論說是,江蘇調查組,欲蓋彌彰,又捅了個天大的簍子。

中共江蘇調查組所謂的調查稱,將鐵鏈女DNA,與所謂同母異父的妹妹光某英、母親普某瑪遺物上的DNA進行對比,稱符合生物學親子關係。

但眼尖的網友發現,當局公布的物證鑑定報告中,馬甲上DNA個體,竟然與楊某俠不符合「單親遺傳關係」。

消息在網上引發熱議,不過也有小粉紅認為,另一份鑑定物「花棉襖」上的DNA,與光某英和「鐵鏈女」,都「符合單親遺傳關係」。

但中共不斷掩蓋真相的行為,也令外界質疑,調查組是否真正的使用了鐵鏈女本人的DNA進行對比。

就在網友熱議之際, 當局很快刪除了相關微博,發現疑點的博主表示沒有刪帖,擔憂帳號也會很快被封。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