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關注鐵鏈女 律師盧廷閣申請政府信息公開

大陸律師盧廷閣,2月24號,就徐州鐵鏈女事件,向江蘇省政府申請信息公開,要求公布兩項信息,第一是江蘇省調查組成員的姓名、性別、單位、職務等信息。第二是鐵鏈女與小花梅娘家人的親子關係、與李瑩母親親子關係的DNA收集和和對比過程。

甘肅訪民孫金秀進京上訪 被強行遣返

甘肅訪民孫金秀2月24號在北京北池子,被警察攔下,查驗身份證後就戴上手銬,強行帶上警車,之後,交給甘肅武山縣截訪人員,強行帶回甘肅原籍。

河北訪民邢勇成夫婦公安部上訪被出賣

河北訪民邢勇成和妻子張翠磊,2月23號到中共公安部上訪,結果在門口安檢後,直接被送到建國門派出所,再以「販賣人口」的方式,把他們賣給地方截訪人員。

湖南維權人士樊鈞益被關押在昆明看守所

湖南長沙維權人士樊鈞益,2020年5月30號被抓捕,一直下落不明。2月24號,有知情人士透露,樊鈞益因網路言論,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目前關押在雲南昆明盤龍苐二看守所。他的家屬因為恐懼,拒絕與外界聯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