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三星或將失去英偉達顯卡芯片代工 英國制裁五家俄羅斯銀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墨西哥美洲電信週二表示,已經在墨西哥18個城市推出了5G服務,並計劃花費18億美元啓動拉丁美洲最大的5G商業網絡。公司高管說,大約100萬墨西哥人已經連接到子公司Telcel的5G網絡,計劃下週開始提供給用戶升級。據墨西哥統計局數據,2020年,墨西哥約有8410萬在線用戶。

摩根大通集团週三發布最新報告,718名受訪機構和專業投資人中,有48%認為,通貨膨脹將對市場帶來最大衝擊。排在通脹之後的是經濟混亂和全球疫情,分別有13%的投資人投票選中。

韓國媒體週三引述消息人士稱,芯片大廠英偉達今年九月將發布的5納米製程新款芯片,會交給台積電生產,三星可能失去英偉達的代工合同。

亞洲股市週三小幅高開,投資者關注俄羅斯派兵進入烏克蘭部分地區後的國際反應。韓國綜合股價指數上漲了8.65點,上海綜合指數開盤基本持平,上漲1.36點。香港開盤穩定,恆生指數上漲97.97點,到23,592點。

新唐人記者正治、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