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拿到台灣身分證 讚蔡總統「台灣最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港星杜汶澤與台灣超市合作推出麻辣鴨血,昨(22)日出席記者會宣傳自家品牌時,證實來台一年多已經拿到台灣身分證,更笑稱台灣有2個女生最辣,分別是媽祖還有總統蔡英文,「因為她們都保護台灣。」

向來敢言、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杜汶澤,從2014年迄今遭到中共封殺多年,但從未低頭。近年成立的個人影音頻道,多以惡搞方式諷刺時事,也選擇來台灣發展並推出產品品牌。

杜汶澤來台一年多,昨日出席記者會時,笑說自己是拿台灣身分證、台灣護照的台灣人,同時也是現在香港最大的鴨血「進口商」。對於自己投資的事業在台灣上路,他也不諱言表示「很緊張」。

對辣頗有研究的他,這次產品還推出「總統級」麻辣,「因為覺得台灣最辣的兩個女生,一個是媽祖、一個是蔡英文總統,這兩個女生保護著台灣安康。」

杜汶澤表示,「香港沒有賣麻辣鴨血,但香港人特別喜歡吃鴨血,尤其對台灣出產的鴨血特別有信心;我現在可以成為香港鴨血最大的出口商,是因為大家都相信台灣,這是台灣給我的禮物。」

除了麻辣鴨血外,杜汶澤也積極準備推出自己的品牌乾麵,想要致敬曾國城的「拌麵」品牌。活動中,他還透露今年還預計自己當導演,開拍一部台灣電影。

一直力讚台灣民主的杜汶澤,在2021年4月28日曾在臉書寫道:「越來越多香港人移居台灣,除了感恩台灣對香港的幫助之外,也希望港人對台灣作出貢獻。」

他昨天仍不忘呼籲港人移民海外,到了當地應該要多參與公益回饋社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