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阿貝里案聯邦審判 三名被告仇恨罪成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美國非裔青年阿貝里遭槍殺案,又有新進展。週二(2月22日),在聯邦仇恨犯罪審判中,三名白人被告,被判有罪。

陪審團認定,殺害阿莫德·阿貝里的三名凶手,特拉維斯·麥克邁克爾((Travis McMichael)、格雷格·麥克邁克爾(Gregory McMichael)和威廉-羅迪·布萊恩所有仇恨犯罪罪名成立。

這三名被告都被判定,犯有聯邦仇恨罪中的干涉權利罪和綁架未遂罪。其中,麥克邁克爾父子還被指控犯有攜帶和使用武器罪。

法官通知三名被告,可以在14天內對判決提出上訴。

去年11月,喬治亞州法院裁定,所有三名被告的謀殺罪、加重攻擊罪、非法監禁罪和非法監禁未遂罪罪名全部成立。今年1月,他們三人都被判處終身監禁。

2020年2月,當25歲的非裔青年阿貝里在喬治亞州「布朗斯維克」郊外的社區慢跑時,被三名被告追趕並殺害。

當時,麥克邁克爾父子開著一輛皮卡,持槍追趕阿貝里。他們的鄰居布萊恩後來加入追擊,並用手機錄下了特拉維斯·麥克邁克爾用槍擊中阿貝里的視頻。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明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