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已被迫害致死 重慶陳明禧又遭冤判四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1日訊】重慶市渝北區法輪功學員陳明禧,曾遭非法勞教致殘(有二級殘疾證),日前又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4年。陳明禧妻子王曉霞已被中共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陳明禧和妻子王曉霞,因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多次遭中共綁架、抄家。

2000年5月,王曉霞在廣場煉功被非法拘留15天後刑拘1個月,於9月份又被非法勞教1年6個月。

2004年8月,渝北區雙龍派出所教導員華倫、楊光榮等十餘個警察,強行闖進陳明禧家,當場打斷王曉霞的左手臂,並將陳明禧綁架。

2011年6月,王曉霞在上班途中被警察綁架,劫持到盧山村望鄉台洗腦班迫害

2015年4月,王曉霞被渝北區警察伍永東、鄒勝勇綁架。王曉霞因血壓高被取保候審。

2015年10月19日上午10點,北碚區法院對王曉霞非法庭審。當天還未開庭,王曉霞自述頭昏頭痛,但審判長仍堅持開庭並要家屬將王曉霞扶入法庭。王曉霞還未走到被告席就昏倒不醒。

陳明禧及親友懇請法院停止庭審,趕快搶救,但法庭以需要領導批准為由,不准送醫。直到30多分鐘後才准家屬送醫搶救,但醫生說送醫太遲了,王曉霞已出現心跳停止、呼吸停止等嚴重後果。2015年10月22日,王曉霞含冤離世,年僅45歲。

2021年6月8日,陳明禧又被十幾個警察綁架、抄家。警察抄走法輪功書籍兩套、現金1萬多元(人民幣,下同),打印機1台,電腦1台等。

陳明禧被劫持到雙龍派出所非法審訊,期間被拉到醫院做體檢、核酸檢測等。因陳明禧血壓高壓為185,警察放他回家。6月9日,警察威脅他到派出所簽字,並說對他監視居住半年。

2021年12月23日,江北區法院對陳明禧非法開庭庭審。在陳明禧準備自己最後陳述時,審判長孫紅濤直接打斷他,並宣布擇日宣判。

2022年2月18日,江北區法院對陳明禧非法判有期徒刑4年,並勒索罰金1萬3千元。

明慧網原文:兩次勞教、妻被害死 重慶陳明禧又遭誣判四年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