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市上調僱員最低時薪至15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休斯頓市長將增加市政府僱員,合同工和服務行業的僱員最低時薪至15美元,其中包括休斯頓飛機場的僱員。

休斯頓市長特納本週三在市政廳簽署行政令,宣布增加休斯頓飛機場系統的工人時薪的計畫。這項計畫將在2023年之前,將機場工人的時薪從目前的12美元增加到15美元。兩個工會組織代表和部分市議員出席見證的簽署儀式。

時薪增長政策將適用於休斯頓布什機場(IAH),豪比機場(Hobby HOU),艾靈頓機場(Ellington)的工人。

當天還宣布,對於服務類行業的僱員,包括看門人和保安人員,在今年12月之前增加他們的最低時薪至15美元。

休斯頓市政府在規劃城市運作的每年預算時,都需要與僱員的工會組織談判薪資。在去年,休斯頓宣布增加市政府僱員的時薪至15美元,並在接下來的三年裡每年增加百分之三。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