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真相點被襲案再曝細節 義工被打 警方立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2月17日,星期四。歡迎您收看晚間新聞。首先帶您關注。在破壞紐約法輪功真相點之後,該案的嫌犯鄭步秋還襲擊了法輪功學員。17號,受害人向警方報案,法庭也將之前受到襲擊的法輪功學員頒發了保護令。

根據視頻顯示,嫌犯鄭步秋(音譯:Buqiu Zheng)在2月10週四下午3點多,到黃金商場真相點,將法輪功真相資料扔到地上後,將桌子砸壞。期間,真相點義工郭錦復在旁邊勸說鄭步秋,被鄭步秋打了一拳。

法輪功真相點義工郭錦復:「我就跟他說了,你年紀輕輕的,不能幹些正經的事兒啊?他就到旁邊扔(法輪功真相點)桌子,用腳踩,踩到凹了以後,再把桌子拿起來舉過頭,朝地上砸。他砸完放下桌子以後,就拿起拳頭朝我胃上猛地打了一拳。」

紐約市警「亞裔仇恨犯罪專案組」的介入下,真相點義工郭錦復在週四早上到紐約市警109分局報案,警方已經對此事件,專門另外立案調查。

華裔嫌犯鄭步秋,上週在紐約法拉盛多個法輪功真相點,實施暴力破壞。本週二,被警方逮捕。週三在皇后區刑事法庭出庭,他被指控仇恨犯罪等罪名。皇后區刑事法庭法官勞里·彼得森(Laurie Peterson)週三在庭上還宣布,向之前在法輪功真相點遭到鄭步秋襲擊的法輪功學員徐衛國和林婉頒發保護令,並命令鄭步秋不能靠近她們,保護令在週四正式生效。

紐約市議員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週四拜訪台灣會館時提到,同情所有逃離中共的中國人,並呼籲中國人要將共產主義的邪惡在美國廣而告之。

紐約市議員Vickie Paladino:「因為沒有人比你們更了解共產主義。」
活動現場民眾:「是的!」(鼓掌)
紐約市議員Vickie Paladino:「你們要教育美國人,什麼是共產主義,因為他們會覺得也沒什麼啊,這不可以的。」

記者問到她對法拉盛法輪功真相點遭襲擊的事件,她也作出了回應。

紐約市議員Vickie Paladino:「我很生氣!正如我演講所說的,這些事還會發生,直到那些嫌犯能夠被起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