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DoorDash上季營收超預期 布蘭特原油價格超過100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餐飲外送平台DoorDash去年第四季營收為13億美元,年增34%,優於市場預期。而且DoorDash的訂單和新增用戶數量都有大幅增長。儘管疫情緩解後餐館開放堂食,但外賣的需求仍然高漲。

作為全球油價重要指標的布蘭特原油即期現貨價在週三突破了每桶100美元的大關,為2014年以來首見。越來越多的市場分析師認為全球原油需求和供應失衡嚴重,原油價格還將上漲。

Alphabet旗下的自動駕駛公司Waymo和卡車運營商C. H. Robinson週三表示,未來幾個月內將在德州合作測試配備安全駕駛員的自駕卡車。Waymo計劃未來幾年內在德州部署全自動卡車運輸技術。

法國零售業巨頭家樂福週三表示,2021年家樂福盈利增長7.7%,來到22.7億歐元,而且在主要市場法國,巴西和西班牙的市佔率都有提升。家樂福已把今年的營業利潤率預期提高到了3%。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