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多所大學校友呼籲徹查「鐵鏈女」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6日訊】江蘇徐州豐縣的「鐵鏈女」事件,引發大陸民間極大的憤慨。 2月15日,北大、清華等幾大院校上百名校友,以實名呼籲官方徹查,但隨即遭到封殺。

2月15號,北大畢業的100名學子實名呼籲當局徹查徐州被拐賣女子事件,公開信中提到,目前徐州官方對該事件的四次通報,漏洞百出,前後說法不一,難以令人心服,社會大衆有權得知真相。公開信在網上廣傳,但隨即遭到封殺。

大陸聲援民眾表示,「鐵鏈女」事件引起社會公憤,但官方還在隱瞞,前去調查或聲援的民眾都被阻撓、威脅甚至抓捕。

大陸民眾陳先生:「出了報告都是相互矛盾的,政府的公信力沒有。他們那邊發生了太多了,形成了一個人口批發市場,百姓沒有安全感,把女人當作是生育的工具,太可怕了。政府不作為,這是問題的關鍵。要求查真相,他就抓你,去聲援那兩個女的給抓進去了嘛。」

除了北大外、清大、浙大、人大連署被封,川大校友也相繼呼籲徹查「鐵鏈女」事件,但都同樣遭到封殺。

大陸民眾吳先生:「那個地方政府撒謊成精了嘛,已經到無恥的地步了。當地政府它們就是共犯的主體呀,毫無人性啊。我們也去了嘛,那地方到處封村嘛,層層阻撓嘛,到處以疫情為名不給你見嘛。把人家害的這個樣,最後當地政府回答你是國家機密啊,社會公憤啊!」

近日,徐州「鐵鏈女」事件的結婚證被曝光,1998年和董志民結婚的女子叫楊慶俠,1969年出生,今年53歲,這名女子應該就是徐州官方第四份報告說的小花梅,但這個年紀不可能在過去10年生了7個小孩,而且照片和「鐵鏈女」明顯不是同一個人。

14號,中國網《名家訪談》節目製作人、導演王聖強披露,「鐵鏈女」就是四川12歲失踪的李瑩,被當地政府威脅後消聲。

新唐人記者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