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導演:鐵鏈女是李瑩 當地人都知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6日訊】徐州「鐵鏈女」時間持續發酵,2月14日,一位原籍徐州豐縣的大陸導演透露,他老家的人都知道豐縣的「鐵鏈女」就是李瑩

徐州爆出「鐵鏈女」案至今,大陸網民持續要求當局徹查真相,最強烈的呼聲之一,就是調查「鐵鏈女」是否是被拐賣的四川少女李瑩

2月14日,中國網《名家訪談》欄目製片人、導演王聖強發微博稱:「鐵鏈女」事件是「我老家的事,就在我們鄰鎮。都知道是李瑩,但是,有人不能讓她是李瑩。」

王聖強還進一步在微博上寫道:「豐縣鐵鏈女的牙,是用鉗子掰掉的,男人······嫌她咬人,就把牙用鉗子掰了。我家就是豐縣的,我有當地村民的錄音。」

「村民說他爺三用一個女人,那時候老頭還沒有死。」「這是一個大問題,不僅涉嫌強姦,還涉嫌輪姦,罪惡滔天!罪惡滔天!天理不容啊!」

至於當局為何不承認「鐵鏈女」是李瑩,王聖強認為,這是因為「李瑩的父親是軍人,保家衛國,自己的女兒都不能保護的了」,「被拐賣到豐縣,名字誰給改的?戶口誰給辦的?結婚證誰給辦的?政府官員不參與能辦這事?一扯能扯出一窩來,所以堅決不能是李瑩!」

不過,最終王聖強發微博表示:「老家政府領導來電話了,不讓我說這事。微博我也不刪了,也不更新了。到此為止吧。畢竟,我真是豐縣人。」然而,就在當晚,王聖強還是把相關內容全部刪除了,並稱政府已動用多名「豐縣老家」的親戚勸說他。

王聖強的爆料引發網友更多感慨,有網友稱「如果李瑩就是李瑩,而舉全網之力都『撈』不出她,那問題將相當的嚴重。」

在沸騰的民怨聲中,徐州當局已先後發出四份前後自相矛盾的「公告」,堅稱被鐵鏈鎖著的「八孩母親楊慶俠,就是雲南的「小花梅」,但卻漏洞百出。

在大陸網友最新曬出的「八孩父親」董志民與楊慶俠的結婚證上,楊慶俠長相和年齡不但與「八孩母親」完全對不上,也與「小花梅」的年齡不符。

大陸網民敦促當局徹查「鐵鏈女」事件的呼聲越來越高。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