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電費上漲 南加愛迪生講解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3日訊】近日,南加民眾或許有發現電費帳單上漲。對此,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解釋了上漲原因,並表示若帳單有異常,應盡快聯絡解決。

近期,不少南加居民都發現「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SCE)電費上漲。南加愛迪生表示,部分原因是建設防範野火的設施和自然氣漲價。

發言人蓋爾斯(Ron Gales)表示,去年十月漲了8%,今年一月漲了2.9%。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 Ron Gales:「因此,如果您每月使用500千瓦時,這算是平均使用量,您的帳單每月將增加約4美元。」

為了減少火災季節的斷電或輪流停電,他們投入資金加強電力基礎設施、儲備資源,而這些費用也反映到了帳單上。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 Ron Gales:「在火災季節,大風是一個大問題。當棕櫚葉飛揚並撞到電線時,就引發了火災。那些裸線會引發火災,因此大量投資已投入其中,大量投資已用於清除電力基礎設施周圍的植被。」

另外,由於相關機構出現差錯,用戶每個月繳交的「社區選擇權整合方案」費用(Community Choice Aggregation,CCA),很多用戶12月的帳單沒有包含CCA費用,而是被加到1月的帳單中,電費也因此變貴。

他也提醒,電費也會因為冬天使用電力運作的暖氣而增加。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 Ron Gales:「請注意,使用暖器時,它確實會消耗一點點(電),而不是很多,即使它是燃氣暖器也會消耗一點點電。所以這只是需要注意的事情。」「天然氣價格上漲,上漲得非常高,像愛迪生這樣的公用事業公司,使用天然氣為一些發電廠供電,我們購買了天然氣, 成本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多。」

電費帳單有異常,他建議民眾盡快上網或撥打電話,了解詳情。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