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揭中共核酸檢測背後的巨大利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2日訊】日前,哈佛學者黃萬盛在中國國內一次私人聚會上的談話錄音熱傳,他談到中共「疫情清零」背後的斂財黑幕,僅靠核酸檢測一項,這個利益集團就賺了6,700億。

2月10號,北京媒體人高瑜發推文說,黃萬盛教授的錄音在網路爆表,令人對他的處境擔憂。一張截圖顯示,黃萬盛說,已經做好了坐牢的準備。

黃萬盛在一段錄音提到。疫情爆發後,中共科技部設立了「科技防疫」項目。2020年7月,中共花17.9萬購買機票,讓他回國主導這一項目。

黃萬盛表示,這個項目最嚴重的問題是核酸的試劑,跟疫苗的開發,已經成為跟權力直接相關的利益集團。

黃萬盛:「我們這些領導的手套和家屬們染指核酸的試劑,只要有一個、兩個病例,就會把整個區域,全民去做核酸檢測。它要的是核酸的採購量,只有採購量才有利潤。我前天得到的數字,這個集團僅僅通過核酸這一項就賺了6,700億。」

錄音中,黃萬盛的友人吃驚的「啊」了一聲,表示「不可想像!」

黃萬盛:「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用這種方式在免疫。這種免疫實際上是給利益集團輸送利益,包括強行打疫苗,三針、四針都要去打,都是跟後面的利益集團有關係。」

據報導,研發中共病毒疫苗的中國科興生物公司,2021上半年銷售額達110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暴增162倍。

臺灣財經專家黃世聰說,中國各地封城、全員核酸檢測,對企業來說,當然是巨大的商機。

臺灣財經專家黃世聰:「有些高官、白手套跟中共軍方單位,利用這一次的方式在裡面上下其手。這個當然要等到中國的極端清零政策結束之後,這個狀況才會減少。否則現在一定是,一直會有類似這樣撈錢的方式出現,這是一個新的獲利模式。」

臺灣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因為權力太過集中,缺乏制衡、缺乏監督,所以任何重大的社會議題、公共衛生危機等,都會提供權貴階級以權謀私的機會。你要它解決公共問題,它就要拿好處,這樣的體制反而根本不能為人民服務,它反而是在掠奪老百姓。」

新唐人記者李韻、駱亞、舒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