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習二十大連任 解放軍報泄露軍中反習勢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中共《解放軍報》在第11版,罕見以整版形式,刊登兩篇措辭嚴厲的長文,強調對軍隊從嚴控制,並向全軍發出警告信號。預示著中共軍隊內部或許還會有新的「老虎」落馬。

解放軍報在《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縱深推進軍隊正風肅紀反腐》一文中強調,「必須堅決保持部隊高度集中統一和穩定」,為二十大召開營造所謂的「良好政治環境」。

換句話說,就是要緊盯軍隊一舉一動,防止軍隊出現異動。

文章再度點名已經落馬的軍老虎郭伯雄徐才厚房峰輝、張陽,宣稱要肅清他們的流毒。

這篇文章一共分為七大要點。梳理後可以看出,中共軍隊當中也和地方政府一樣,雖然一片吹捧之聲,其實也和過去所說的那樣,「村騙鄉,鄉騙縣,一級一級往上騙,一直騙到國務院。國務院,發文件,一級一級往下念,念完文件進飯店,文件根本不兌現。」「弄虛作假、徇私舞弊」等等現象,在軍隊中依然是屢禁不止。

另一篇題為《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的文章,提到被中共槍斃的四個人:謝步升、肖玉璧、劉青山和張子善。文中連用了46個「嚴」字,聲稱要堅決打掉一些人變風轉向的幻想。

阿波羅網分析,《解放軍報》兩篇措辭激烈的長文顯示,軍中錮疾嚴重,軍心不穩,中共在二十大前內鬥激烈,可能還會有反習的「軍老虎」落馬。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