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晒片場幕後花絮照 親自動手裁剪戲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大陸女星高圓圓主演的劇集《完美伴侶》日前收官。2月6日,她在微博晒出一組片場日常花絮照,告別自己飾演的角色。

照片中,高圓圓穿著米色西裝,手裡拿著筆在做滿標記的劇本上備註,神情專注。而咬著一隻棒棒糖的她,嘴巴撅起來時顯得很是可愛。

在片場,高圓圓對戲服親自操刀,進行「二度創作」,讓衣服更適合自己,也更適合角色。網友直呼,高圓圓顯然是認真在劇本上做了功課的演員,對人物有自己的理解和看法。(點看照片

高圓圓還晒出了自己磕傷雙腿的照片。從中可見,她筆直纖細的雙腿上,留下了幾處明顯的傷疤,讓網友看了直喊心疼。

與趙又廷結婚8年的高圓圓,2019年5月生下女兒Rhea,生活幸福甜蜜。她產後復出的熒屏首作《完美伴侶》播出後反響不俗,她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是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設才決定接這部戲,由於婚後很長一段時間將重心放在家庭,她認為自己在處理家庭和工作之間關係時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前不久,高圓圓回答自媒體「橘子辣坊」的30道難題時談到,她常在微博替丈夫趙又廷宣傳新戲。她解釋原因,趙又廷作為一個演員,其專業度、投入程度都讓她很佩服,因此她希望讓更多人看到他主演的作品。

被問及愛情和婚姻裡有沒出現倦怠期,高圓圓感慨道:「因為生活中不斷有新的事情在發生,你還沒來得及有倦怠期,又一個新的事情又在發生。」並表示,她的理想婚姻就是平凡平淡地過日子。

至於和趙又廷最甜蜜的事,高圓圓表示「當然不能和大家說」,僅表示與趙又廷彼此對工作都非常珍視和支持,譬如這部《完美伴侶》,從拿到劇本開始,趙又廷都會幫她對台詞,用行動支持她。

趙又廷與高圓圓因2011年拍攝電影《搜索》相識,2014年結為連理。高圓圓透露,從兩人相識迄今,趙又廷都沒有太大改變,一直都很平穩,這也讓她心裡很踏實、很有安全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