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婦女兒童拐賣猖獗 姚誠揭背後產業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近日,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針對江蘇徐州被拐賣婦女被嚴重虐待一事,向本台記者披露他營救拐賣婦女兒童的經歷。來看報導。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2010年加入公益組織,為被拐賣的婦女兒童維權,親眼見證了許多辛酸故事。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她(受害者)生下來7天就被父母遺棄了,遺棄後,這家人買了她,從12歲開始,就不斷的被三個兄弟欺負,生了二個兒子。實在受不了三個男人的虐待,出逃,逃出來以後,家人確實看不住她了,又以2000塊錢賣給另外一家人,賣到那家被打。」

由於中共計劃生育政策,中國部分地區嚴重「重男輕女」。大量女童被墮胎或棄養,導致男女性別失調。其惡果逐漸顯現,尤其是貧困、偏遠地區,大齡男青年娶妻難,加劇了人口買賣現象。

姚誠:「也是臍帶剛斷就來到他家,把她嫁給他大兒子的兒子,就是孫媳婦。這個孫子花天酒地的,在外面又搭上女的。搞了一碗老鼠藥,逼著她喝下去,把她扔到海裡;這個女的命大,被浪沖倒岸邊來了。」

中共黨媒人民網曾刊登文章說,中國每年失蹤兒童20萬人左右,找回率只有大約0.1%。中共公安部後來出面否認這一數字。姚誠指出,大量失蹤人口,能被買賣並且成功落戶,背後都有公安參與。

姚誠:「這家人買下來以後,他(買方)會花點錢找派出所戶籍給他(失蹤孩童)入籍。所以公安不願去找(失蹤兒童),因為他們收錢了,所以公安不作為。」

姚誠表示,根據他的了解,有的失蹤兒童,被人販子賣到色情場所,更悲慘者是被摘取器官;他表示自己握有證據,但警方並未立案,他質疑,警方是否涉入相關產業鏈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