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提法案 美企僱中共太子黨列腐敗行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5日訊】為打擊美國企業與中共政府之間的不當行為,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奧,2月3日(週四)提出一個修訂法案,其中擴大了腐敗的定義,那些為中共的新疆種族滅絕政策辯護的企業,也被認定為腐敗。

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週四提出的法案,旨在更新原有的《海外反腐敗法》(FCPA),打擊美國企業與中共當局之間的腐敗行為

盧比奧表示,有些美國企業為了經濟利益、雇用中共「太子黨」,從中獲取利益。而這只是冰山一角,一些美國最大、最富有的企業,都在為中共的目標服務,以使自己在中國的市場和利潤最大化。

新法案將擴大對「腐敗」的定義,為新疆種族滅絕提供藉口,推動中共的宣傳工作,投資中共的核心活動等行為,都將被納入「腐敗」範疇。從事這些行為的美國企業,必須證明其行為與基本業務有關,而非出於利益需要與中共達成的腐敗交易。無法證明自身清白的企業,將面臨3倍的處罰。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