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前醫生確診 北京地壇醫院緊急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中共北京冬奧會開幕前一天,北京地壇醫院因為一名醫生確診緊急關閉,另外部分參賽的運動員也出現了確診,都給中共的冬奧蒙上一層陰影。

據北京市衛健委消息,2月3號,北京地壇醫院應急隔離區一名醫生確診。這名在每日一次的例行核酸檢測中,發現結果異常,覆核檢測結果為陽性,具體感染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當天8點起,北京地壇醫院暫停門診服務和接收普通住院患者。

北京地壇醫院是北京市衛健委下屬的一所三級甲等醫院,也是北京市20所中共病毒定點救治醫院之一。地壇醫院因疫情封閉引發輿論關注。

北京地壇醫院值班人員李女士:「所有的科室都停診了,不接收病人患者,都得等官網通知。」

北京地壇醫院分院醫護人員趙女士說,分院正常接診,做核酸檢測即可進入醫院,但進入後就不能再出去。

北京地壇醫院分院醫護人員趙女士:「就跟地壇(醫院)是一樣的,進去就不許出來,誰住也不許出來,也不許陪護。」

北京海淀區市民李先生說,地壇醫院只通報一個病例就緊急關閉不合常理。

北京海淀區市民李先生:「他們上面談出來有多少個,我不信,這個我從來不信,他說幾個就幾個,都是根據自己需要,騙人的假的。」

李先生說, 現在北京各區都在做核酸,排隊的人一個挨一個,感染的機率更大了。

北京冬奧會2月4號開幕,近期,中共病毒疫情在北京、天津等多地升溫,給冬奧蒙上更大的陰影。

北京冬奧會醫療小組首席專家麥克洛斯基(Brian McCloskey)2號證實,自1月23號以來,已經檢測出232例與冬奧會相關的確診病例,其中11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2月3號,一名比利時冬奧運動員拍攝視頻哭訴,她在奧運村測出陽性被隔離,接受多次檢測為陰性後,仍被隔離。

新唐人記者李韻、李珊珊、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