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77歲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4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遼寧省大連市77歲法輪功學員劉仁平老太太,因信仰遭警察綁架並抄家。外界近期獲悉,劉仁平已被非法判刑4年,勒索罰款3萬元(人民幣)。

據明慧網報導,2021年6月,劉仁平老太太在大連市政法委策劃的行動中被抄家,綁架,後被構陷到檢察院。同年12月上旬,劉仁平被甘井子法院枉判4年並罰款3萬元,老人認為自己無罪並上訴。

劉仁平於1945年12月15日出生,住大連市甘井子區陽光新城德藝園,退休前是工廠托兒所的保育員。

1998年,劉仁平修煉法輪功後一身病都消失了,精力充沛,遇見誰都是笑呵呵的。

2021年6月初,大連市公安局出動警察,對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實施綁架、抄家。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30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期間劉仁平也被綁架。

2021年6月3日,晚7點左右,大連灣派出所副所長張連柱帶領五六個警察,將劉仁平綁架。

2021年7月,劉仁平遭構陷到檢察院,並被非法批捕。大連甘井子法院非法對劉仁平視頻開庭,家屬不知詳情。

2021年12月,甘井子法院一審枉判劉仁平老人4年,罰款3萬元。

劉仁平認為修煉法輪功不犯法,於2021年12月16日向大連市中級法院提出上訴。

劉仁平的丈夫在抄家中受到驚嚇,失去劉仁平照顧,身體每況愈下,隨後離開人世。

明慧網原文:大連77歲劉仁平被非法判刑四年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