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Meta公布改名後首份財報 歐佩克堅持溫和增產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Meta共布改名後首份財報:用戶數和獲利不佳

臉書母公司Meta週三公布改名以來的首份財報,去年第四季Meta的獲利和活躍用戶人數,以及今年第一季營收預測都低於市場預期。Meta股價在財報發布後大跌23%,市值恐蒸發1750億美元。

歐佩克堅持溫和增產計劃 油價小幅上漲

路透社2月2日報導,歐佩克組織在會議後決定堅持溫和增產計劃,即每月增產單日40萬桶。對於全球增產的呼籲,歐佩克表示閒置產能不足,大規模增產有困難。受該消息帶動,全球油價小幅上漲。

歐元區1月通脹達新高 歐央行不急調息

歐盟統計局週三公布的數據顯示,歐元區1月的通脹率從去年12月的5%上升到5.1%,遠高於分析師預測的4.4%,是歐盟央行2%目標值的兩倍多。但歐盟央行總裁重申今年不太可能調整利率。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