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年初二視察實兵演練 動物園看老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過年期間行程滿檔,大年初一前往台電中央調度中心,初二則趕往基隆、桃園和新竹等地,慰勉國軍、消防隊等,過年期間第一線值勤人員。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大年初二大家都還穿的這麼整齊,表示大家在這個期間還是以公務為重,在這裡要跟大家說一聲謝謝,謝謝大家的辛勞。」

大年初二,總統蔡英文一早前往「基隆港務消防隊」,幫值勤人員加油打氣,感謝基隆港務消防隊的所有同仁,也感謝市長林右昌努力帶領大基隆地區轉型工作。

蔡英文緊接著來到桃園龜山金龍營區,陸軍機械化步兵第269旅進行戰備實兵演練,官兵各個精神抖擻展示壯盛軍容,CM11勇虎戰車巡弋瞄準敵方等待進攻號令,士兵趁著煙幕掩護下向前挺進。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首先我要代表國人,感謝各位輪值的弟兄姐妹,在過年連假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我知道各位弟兄姐妹不僅在戰訓本務上有很好的表現,前一段時間大家也支援聯合醫院的快篩作業,在防疫的第一線守護民眾,大家都辛苦了。」

蔡英文與官兵合影後頒發加菜金慰勞辛勞。

最後一站來到新竹動物園,上個月剛滿85歲的動物園,為服務民眾過年連假也不打烊,蔡英文也慰勉第一線的值勤人員。蔡英文隨後還距離觀看「六福」、「來福」二隻老虎兄弟大啖特製肉盆年菜,並同框合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彭正乾台灣桃園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