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蘋果優先考慮iPhone AMD今年營收預期超200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強生公司將支付5.9億 解決阿片類藥物索賠

美國第三大藥品經銷和製藥商強生公司,週二(2月1日)達成和解協議,同意支付5.9億美元,解決數百個美國原住民部落的索賠。這些部落指控該公司三家經銷商助長他們社區的阿片類藥物濫用,造成危機。根據協議,這三家經銷商將在七年內支付近4.4億美元。

蘋果優先iPhone iPad交貨 週期最長9週

日經週二報導,根據蘋果出貨數據,由於全球芯片短缺,蘋果處理訂單時會優先考慮供應iPhone零件,高配置iPhone 13 Pro的平均交貨時間已縮短到10天,而1月的iPad交貨時間最長達到63天。

連續七季增長 超微年營收預期超200億

超微週二公布2021財年第四季財報,營收48.26億美元,連續七個季度保持增長。超微預測,2022年營收有望突破200億美元。消息一出,超微股價上漲超過10%。

保持低利率不變 澳洲央行結束購債

澳洲央行2月1號宣布,保持0.1%的隔夜拆款利率不變,但如市場預期,結束了2750億澳元的購債計劃。澳洲央行表示,停止購債並不暗示短期內會加息,通脹仍然在央行的目標區間。

新唐人記者正治、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