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追蹤馬斯克私人飛機走紅 工作主動找上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2日訊】19歲的大學生斯威尼(Jack Sweeney)因經營追蹤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私人飛機的推特帳戶而名聲大噪,這已為他帶來了一次工作機會。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週二(2月1日)報導,斯威尼得到了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私人飛機租賃經紀公司Stratos Jet Charters的一個工作機會。

「這非常酷。他們是中佛羅里達大學(UCF)的校友,所以這很有趣。」目前就讀於UCF的斯威尼告訴《紐約郵報》說。

Stratos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托馬斯(Joel Thomas)告訴《紐約郵報》,在看到斯威尼創辦的馬斯克私人飛機推特帳戶的「創意」後,該公司向他提供了在其開發團隊工作的機會。

「看到傑克對私人航空的興趣以及他熟練的技術能力,我向他敞開大門,讓他加入我們的開發團隊」,托馬斯說,「了解到他目前在UCF就讀,Stratos很高興以項目為基礎與他合作,兼職或實習,以助他進一步實現教育目標。」

托馬斯補充說,鑑於傑克對航空和技術都有熱情,他相信這是幫助Stratos公司繼續提高實力的祕訣。斯威尼對實時航班跟蹤數據的了解可以幫助Stratos公司「更有效地查詢供應商,以及更準確地預測航班時間」。

托馬斯向「商業內幕」(Bussiness Insider)證實,該公司就就業問題聯繫了斯威尼。

斯威尼告訴《紐約郵報》,考慮到他的其它義務,他還「不確定」是否會接受Stratos的邀請。他已經在另一家私人包機公司UberJets擔任兼職的應用程序開發人員。

之前,馬斯克提出給斯威尼5000美元,讓他關閉@ElonJet帳戶。斯威尼拒絕了這項交易,並提出要5萬美元和實習的機會。後來馬斯克沒有回應他。(斯威尼圖片請點擊這裡。

自從媒體報導了斯威尼與馬斯克的直接交流後,@ElonJet帳戶獲得了超過20萬的粉絲。然而,公開曝光似乎讓馬斯克感到憤怒,他已經屏蔽了斯威尼的個人推特帳戶。斯威尼表示遺憾。

「他沒有必要屏蔽我」,斯威尼說,「我可以理解他為什麼生氣。」斯威尼說,自從他的@ElonJet帳戶走紅後,馬斯克採取了一些措施,追蹤他的私人飛機變得更加困難,但斯威尼說他仍然能夠做到。

「更複雜一些了,但並不很難。」斯威尼補充說。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