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作品】傳統文化與音樂 第二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2日訊】在上集「傳統文化與音樂」裡,神韻藝術團指揮陳纓,為觀眾們解說了神韻音樂最重要的特色之一:「中西合璧」。在這集影片中,她則從觀眾的角度出發,和大家分享為什麼很多人聽完神韻音樂後,不只深受感動和鼓舞,甚至連身體都覺得很舒服?音樂如何能達到這樣的效果?

同時,陳纓指揮也將帶大家共同欣賞神韻另一首經典原創曲目「中原漢麗」。在新年伊始之際,請和神韻的藝術家們,展開一段美妙的音樂旅程吧!

免費觀看完整影片:https://ept.ms/ChuanTongWenHuaYinYueEp2
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BA…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ZuoPin/
推特:https://twitter.com/sycreations_ch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enyunworks/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