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美貿易代表戴琪:美中貿易關係艱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戴琪:美中貿易關係處「艱難」階段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週一(1月31日)表示,美中兩國的貿易關係處於艱難階段,但拜登政府正致力於保護美國經濟,免受中共政策的負面影響。美國的貿易團隊已開始與中國就貿易協定進行第一步磋商,但未取得成果。

索尼36億美元收購開發商Bungie

據路透社報導,索尼互動娛樂將以36億美元的價格收購遊戲開發商Bungie。索尼希望通過收購加強自身遊戲網絡,以應對微軟的競爭。這一收購也掀起了遊戲業的整合浪潮,預計今年的交易、融資和IPO有望創下1500億美元的新紀錄。

泰國開放邊境 國際遊客完整接種 免隔離

泰國週二(2月1日)宣布,只要提供完整疫苗証明,任何國籍的遊客都可申請免檢疫入境。政府希望能提振疲軟的經濟。預計2月將有20~30萬遊客到訪。疫情前泰國20%的GDP來自於觀光旅遊業。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