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新年慶祝活動開幕 民眾祈願虎年新氣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在紐約唐人街,黃曆新年的慶祝活動,也拉開了序幕。華人社區歡聚一堂,在迎接虎年到來的同時,祈願新的一年,能擁有更安全的社區。

1月31號下午,關注東百老匯委員會舉辦發布會,為黃曆新年慶祝活開幕

紐約曼哈頓區長Mark Levine:「新年快樂!虎年快樂!過去兩年非常艱難,但中國城已經整備好重新出發了。」

現場表演了舞獅、歌曲,及舞蹈表演等多項節目,主辦方還大宴賓客,讓來賓們大飽口福。

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我們有兩年沒有任何的舞龍舞獅跟大遊行,今年又重新開始。希望虎年,我們能虎虎生風,疫病除,虎虎生風,身體好,虎虎生風,生意佳,虎虎生風,萬事通。」

近些年,由於亞洲人受害事件的增加,華人社區人人自危,民眾祈願希望新年平安。

第五分局局長Paul Zangrilli:「除了第五分局警員們會辛勤工作之外,這個社區也會照顧好來訪的遊客,我們會聯手,確保這個社區的安全。」

花鋪「芬芳海棠」老闆 Malen Lau:「今天是我們中國人傳統的年三十, 買花的最後一天。(關於建收容所)我們也簽了很多名在反對,近年來,我們中國城已經不太如從前了,如果再建收容所的話,我們會更糟糕。其實中國城真的是很困難。希望虎年之後我們大家都會好起來,疫情越來越少。」

新唐人記者安歆雅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