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死亡19個月僅兩例?中共老軍醫:不可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9日訊】中共病毒及其變種病毒在全球傳播兩年多,而根據中共官方通報的數據,在大約一年半的時間里,死亡案例僅增加了兩例。一位北京老軍醫表示不可能。來看詳細報導。

根據中共國家衛健委官方網站的疫情通報,從2020年5月17日至2022年1月1日的十九個月的時間里,因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數僅比之前最後一次通報增加了兩例。其中,從2020年5月17日到2021年1月1日的七個多月時間中,官方通報顯示沒有死亡。

對比香港和台灣通報的疫情統計數字,大陸死亡佔確診病例的比率是0.013%,比香港低了130倍;比台灣低398倍。

台灣前行政院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介紹了中共病毒疫情的死亡率情況,目前大概在3%左右。

記者就大陸統計數據的異常,詢問官方相關機構,中共國家疾控中心疫情上報部門的工作人員回應說,他們只管收集疾控中心其他部门的數據。

而中共國家衛健委人員的回應,只強調網站公佈的數據沒有錯,而不回應記者對數據的質疑。

北京海淀區一位匿名離休老軍醫對記者表示,她每天都能收到局部範圍發送的疫情分析數據,認為只有2人死亡的數字不客觀。

北京司法系統人員張博士表示,中共造假是一貫的自欺欺人的虛假浮誇,目的是為了挽回其已經喪失殆盡的執政合法性。

新唐人記者李蘭、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