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藝人黃曉明和楊穎官宣離婚:未來仍是家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8日訊】中國娛樂圈又一對藝人夫婦離婚。1月28日,黃曉明楊穎(英文名:Angelababy)在微博官宣離婚,稱「未來仍是家人」。

大陸知名男藝人黃曉明和模特出身的楊穎於2009年9月相識並相戀。2014年2月28日,黃曉明公開與楊穎的戀情。2015年5月兩人領證結婚,10月舉辦婚禮。2017年,兩人的兒子「小海綿」降臨人世。

然而,結婚6年多,黃曉明和楊穎的婚姻最終走到盡頭。

(微博截圖)

二人官宣離婚後,他們的工作室隨即公布二人離婚的消息,稱兩人已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

事實上,近年來,關於黃曉明夫婦離婚的傳聞不斷,二人也低調了許多,同框照片明顯減少。2021年除夕夜,黃曉明晒出自己與媽媽和姥姥一起過年的照片,合照中未見楊穎的身影。

另外,從黃曉明給楊穎送生日祝福的照片上,也能看出端倪。2019年,黃曉明晒出自己與兒子小海綿畫畫的合影,配文「生快美媽」,畫的是楊穎。到2020年一句「媳婦兒,生日快樂」;再到2021年「生日快樂」四個字,越來越低調的祝福,似乎預示著兩人關係的變化。

黃曉明,1977年出生於山東青島,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曾在《神鵰俠侶》中飾演楊過,《鹿鼎記》中飾演韋小寶。2013年演出電影《中國合伙人》獲得多個國內電影獎項。

Angelababy,本名楊穎,中德混血兒,1989年出生於上海,15歲以模特兒出道。目前為華誼兄弟藝人、天寶藝人管理之旗下模特兒。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